宝贝玫瑰丸子

只嗑绝美爱情

我的男朋友总是想套路我

ooc+au

文笔略渣,希望椰奶可以甜到你们!

无所事事,打针就更文!文中有句话是借用某小仙女的文案哦,你们可以找找看!

那么开始了!






kit最近很苦恼,自己的男友总是时不时的撩自己,撩自己的套路总是让人啼笑皆非。

看着人长那么帅,智商很高,情商应该也很高啊,万万没想到,却像哈士奇一样蠢萌蠢萌的。

三天前kit和ming一起吃饭,kit吃的正开心呢。就被ming阻止,让他看着自己。

kit就看着ming把左手五指并拢,然后五个指头尖并在一起,从胸口慢慢上升,上升到头顶,五个手指头瞬间打开。然后又重复了一次。

“kitkat,看,只属于你的烟花!”ming抬着头,一脸哈士奇的傻样。

kit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“嗯,吃饭吧!”

简直不忍直视好吗?但是心里怎么有点甜呢?

两天前kit因为课业繁忙,白天在学校做实验赶报告一直没有回ming的短信。晚上回到家,和他说话也不理自己,转过头看着ming委屈的小眼神,然后开始一顿解释。

“我也一天没吃饭了,实在太忙了,所以才没有回信息呢!你别得理不饶人!”

“你还不吃饭?我有没有告诉你,要按时吃饭,你有胃病,你的胃要好好保养,还不听话!我现在是害你嘛?”ming说完气的就一转头,又不理kit了。

“哎呀,怎么做,你才能原谅我吧!”kit很烦躁的抓了抓头发。

ming想了一会,冲着kit撒娇般的伸开手,“要亲亲抱抱举高高!”

“!!!!!!”kit瞬间石化了。这是什么走向?

“你答不答应吧?”ming说完作势要走。

kit心下一狠,破罐破摔,马上扑过去,抱住眼前的傻大个,跳起来狠狠的亲了ming一口,又快速的缩回了ming的怀里,当起了鸵鸟。

“我,我抱不动你,也举不起来你。”鸵鸟kit在ming的怀里闷闷的说着。

“那我来抱你,举高高好不好?”ming低下头看着自己小男友红红的耳朵。一把把kit举过头顶,高高的按在墙上。

“放我下来!”kit一顿折腾,奈何手短,打不到ming。腿倒是能踢到却不舍得踢ming。

“说自己错没错?敢不敢不按时吃饭了?承认错误,我就放你下来!”说着还往上举高了一些。

kit本来就小小的,被这么举着,姿势又不舒服,也毫无反驳之力,只能马上服软。“我错了!以后按时吃饭!”
ming才满意的放下kit,亲了亲他的脸。

kit在回到地面的一瞬间马上踩了一脚ming,“还敢威胁我了?还敢给我举高不放我下来,给你厉害的!晚上睡沙发!”

“宝贝,我错了!”听着ming的哀嚎,kit的心情似乎好多了。

这个傻子,我知道你关心我,饭我会按时吃,我以后也会及时回复你的信息的。

一天前kit回到家,ming一脸兴冲冲的扑了过来。
“kitkat,我好想你!”ming湿漉漉的眼神,让kit觉得自己就是根火腿肠,马上就要被某蠢狗吃掉。

快速的躲过了ming的熊扑,kit向卧室走去,结果又被ming拦住了。

“你把左手抬到胸前,再把右手抬到胸前。然后双手交叉握好!”

kit虽然疑惑为什么这么做,但是想着这傻子也干不了什么,就按照ming说的做了。

就看着ming从底下钻进了kit用胳膊做的圆里,本来ming就是想让kit抱住自己,只是恰巧发生了一些意外。
在钻进怀抱的过程中,可能因为ming个子有点高,心情太过兴奋,再加上kit有点矮。ming的脑袋狠狠的撞到了kit的下巴上,kit光荣的向后倒去。

还好ming眼疾手快,一把捞住kit的腰,将他带回了自己的怀里。用手轻轻的揉着kit的下巴。

“你看,进来就抱抱我多好,这样我也不会嗑到你下巴。”

“怪我喽?是谁傻大个,还撞到我下巴!!”虽说嘴里的话不饶人,但kit也未松开抱在ming腰两侧的手。脑袋也埋进了ming的怀里。

你的拥抱真的很甜很温暖,不想松开。

今天两人放学走在回家的路上。kit看着对面的情侣牵手而过,想着又是一对虐狗的情侣。丝毫没有发现后面自家男友委屈羡慕的眼神。

“kit,我有东西要给你。”ming突然走到前面,把握紧的右手放到kit面前。

“你又要玩什么把戏,我告诉你,我不会上当的!”kit拒绝了ming,把双手背到了身体的后面。

“是礼物了!你快伸过来,我没有骗你!”ming一脸讨好的模样看着kit。

kit思虑再三,一点一点的伸出左手,紧盯着ming,看他能弄出什么新花样。

ming看着kit小小的手,把右手移到他的左手上面,松开一直紧握的右手,直接抓住kit的左手,十指紧握。

“把ming送给你好不好!”

“我不要,这还在学校,快松开!”

“不,你的手,我握了,就不会放掉!”

夕阳下,ming还是那样帅气,眼睛依旧亮晶晶的看着kit,笑容还是那样灿烂。

我想,遇到你,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了。

无论你用什么方法撩我套路我,失败也好成功也罢,我知道,你只会对我做。

“走吧,快回家吧!”kit傲娇的把头撇向一边。

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

所以你的手,我抓了,就不会松开。
一辈子,说好了。



感谢观看,最近打点滴,天天看抖音,把里面的套路都写了出来,希望喜欢么么么!

评论(14)

热度(1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