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玫瑰丸子

只嗑绝美爱情

勇敢

ooc+au
短小一章!这章写的很水,我发了又删,得到朋友鼓励又发了出来。不过亲身经历,希望kit可以帮我填补遗憾。希望喜欢!

只为这一眼,我便满腔孤勇!

下班晚高峰,kit随着人流挤上了回家的地铁。
车厢就像罐头瓶,而里面的人就像沙丁鱼。拥挤、嘈杂、闷热铺面而来。

kit上车后,就被挤到了一个座位旁的角落。看了看站牌,还有10多站才能到家,kit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
默默的靠着车厢的墙壁,脑子慢慢放空,闭上眼睛,低着头,耳朵里插着的耳机放着舒缓的音乐,这个时候的kit可能是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候了。

新的一站到了,涌上了一批新的乘客,车间越来越拥挤。原本还有些空间的地铁车厢,完全没有了空间,人与人之间没有距离。

也是这个时候,kit感觉有个人挤到了他的身旁,抓住了他身旁的扶手,这个暧昧的姿势好似把kit壁咚在车厢的角落里。

kit不自然的抬头看了一眼对方,对方正低头看着手机,一双眼睛虽然看着屏幕,但也能看见里面眼眸好似水底的黑珍珠,嘴角微微翘起,睫毛忽闪忽闪,扇进了kit的心里。

从来都不相信一见钟情的kit,一直认为就看一眼看不出来任何东西,他只相信日久生情!

可是命运很巧,不过简单的一看,便一眼万年,一种从未有的情感在心里产生,淡淡的甜甜的,很突然又很莫名。

不知是车厢太过闷热还是因为心里小九九,kit的小脸挂上了淡淡的红晕,酒窝时隐时现,嘴角一直未落下。

地铁到站突入其来的刹车,打断了kit的所有的小心思,面前的人因为一时没有站稳,扑进了kit怀里。

带着耳机的耳朵更红了。

“抱歉,没有站稳!”对方不好意思笑了笑,拉开了一点点小距离。

低沉又有点磁性的男生声音,即使隔着耳机,穿过耳膜,还是到达了心脏。

嘈杂的车厢内,kit只听见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。
“没,没关系!”慌忙低下头,却怎么也遮挡不住那深深的酒窝。

“他冲我笑,他会不会也对我一见钟情呢?”
“他会不会和我一站下车呢?”
“他有女朋友吗?”

万般思绪涌入脑海,却因为对方要离去的身影被打断了。

看着站牌,不是自己家的那站,面前的人已经到了车门口。kit第一次有了恐慌的心理。

偌大的城市,我能遇见你是缘分,再次遇见你其实很难。
是抓住你,还是松开你,只在这一瞬间。

所以也是一瞬间,kit遵从自己的内心,跟出了地铁车门,盯着近在咫尺的人。

鼓起莫大的勇气,跑上前,拽住对方的衣角,努力绽放最美的微笑。

“我叫kitkat,我,我想认识你,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和联系方式吗?”声音有一丝颤抖,但更多的是坚定。

“啊,是你啊!我叫mingkwuan!很高兴认识你!♥是要加微信吗?”

此时此刻男生的笑容和话语,kit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。

也忘不了这一刻内心的悸动!

我没有勇气去要那个男生的微信,所以kit帮我园了梦。人和人遇见就是缘分,希望大家都能抓住自己的缘分!

评论(6)

热度(43)